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温暖童心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日上午,我院关工委、妇委会、未检办和联系乡镇检察官一起走进木塔乡祝山村小学,看望结对帮扶的两名留守儿童。

在祝山村小学,童靖、姚佩华、许燕三名女检察官与村妇联主席、学校教师深入交谈,对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学习成绩、家庭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解,与村干部、学校一起做好留守儿童的帮扶教育。同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她们的想法,嘱咐孩子们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一定要听爷爷奶奶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孩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动的父母,以母性的光辉和女检察官的柔情弥补留守儿童欠缺的亲情,并赠送她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小零食。

   此次活动,是我院关爱留守儿童制度化、常态化的体现,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今后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工作动态     更多>>
·【利剑护蕾】检警联合开展宾馆行业...
·【知识小课堂】防范非法集资,检察...
·联动履职,共护平安
·【植树节特辑】春光无限好 植此青绿时
检察业务     更多>>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首次实现线下...
·检察官释法解惑不起诉,让“捕鸟人...
·法盲猎捕一只鵟 法院判赔二万五
·东至县检察院举行首次未成年人不起...
检察文化     更多>>
·
·我不知道,我知道----致英雄的消防官兵
·叫醒夏天
·送战友
检察风采     更多>>
·如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来看东...
·破冰除雪,他们在行动——东至县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 东至县...
·【世界无烟日】创建无烟机关 东至检...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