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把爱传递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东至县检察院志愿服务水平,值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院团支部积极主动作为,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前往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最美志愿者”主题活动。

县特殊教育学校里住着一群特殊的孩子,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帮助他们整理书桌、打扫卫生,同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些面包、牛奶、水果等零食,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对检察院的哥哥姐姐们表示感谢。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我们感受到这群孩子年龄从几岁到十几岁,他们在这里认真学习、积极生活,有老师们的教导与帮助,有家人的陪伴,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虽然身体有残疾,但是他们的意志都很坚定,生活也很乐观,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了我们。

为关爱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我们还为一位结对帮扶的学前班贫困儿童送去了爱心结对卡,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帮助他们,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工作动态     更多>>
·【利剑护蕾】检警联合开展宾馆行业...
·【知识小课堂】防范非法集资,检察...
·联动履职,共护平安
·【植树节特辑】春光无限好 植此青绿时
检察业务     更多>>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首次实现线下...
·检察官释法解惑不起诉,让“捕鸟人...
·法盲猎捕一只鵟 法院判赔二万五
·东至县检察院举行首次未成年人不起...
检察文化     更多>>
·
·我不知道,我知道----致英雄的消防官兵
·叫醒夏天
·送战友
检察风采     更多>>
·汇聚“她”力量,共护“她”权益 ...
·如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来看东...
·破冰除雪,他们在行动——东至县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 东至县...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