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至县检察院深入综治联系点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平安创建工作,14日,东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家本带领村法律顾问姚佩华等人深入联系村木塔乡祝山村开展综合治理指导工作。

吴家本副检察长向村综治负责人员传达了开展村综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上级要求,强调了县检察院作为县综治委主要成员开展联系点社会治安帮扶工作的职责。联系村综治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祝山村综治整体概况、工作举措以及存在问题。

   听取汇报后,吴家本副检察长指出祝山村综治整体情况较好,出现问题和矛盾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他要求祝山村:一要做好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平安村居迎检准备,收集整理好资料台账,努力将综治工作做细做实,务必继续保留“六无村居”品牌。二要加强重点防控。对于春节期间回乡人员加强管理,严防出现治安事件以及“黄赌毒”违法活动。对风电项目外来入村流动人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密切关注,避免与村民发生矛盾纠纷,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三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和矛盾化解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加强同村法律顾问联系,确保祝山村平安稳定、和谐发展。

工作动态     更多>>
·【利剑护蕾】检警联合开展宾馆行业...
·【知识小课堂】防范非法集资,检察...
·联动履职,共护平安
·【植树节特辑】春光无限好 植此青绿时
检察业务     更多>>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首次实现线下...
·检察官释法解惑不起诉,让“捕鸟人...
·法盲猎捕一只鵟 法院判赔二万五
·东至县检察院举行首次未成年人不起...
检察文化     更多>>
·
·我不知道,我知道----致英雄的消防官兵
·叫醒夏天
·送战友
检察风采     更多>>
·汇聚“她”力量,共护“她”权益 ...
·如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来看东...
·破冰除雪,他们在行动——东至县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 东至县...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