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四名干警荣获“十佳村法律顾问”、“优秀联系乡镇检察官”称号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扫黑除恶”动员大会,会上表彰了“十佳村法律顾问”等31名优秀政法干警,我院干警陈元泉荣获“十佳村法律顾问”称号,徐雪琴、焦庆军、程鹏飞荣获“优秀联系乡镇检察官”称号。

自县委政法委部署“一镇一检察官”、“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意见,明确工作要求,秉承“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安排15名检察官联系15个乡镇并分别担任22个村(居)的法律顾问,切实履行职责,深入镇、村开展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当好“信息员、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援助员、服务员”,推动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会上,我院优秀检察官徐雪琴做经验交流时表示,“优秀检察官”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东至的经济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