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东至县检察院荣获全县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先进集体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2日,在东至县三级干部会议上,东至县检察院被县委授予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检徽闪亮·三提升”工程以来,东至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在东至县委和池州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按照县委提出的“今年抓创建、明年抓提升、后年抓巩固”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积极探索检务与党务的融合发展,成效显著。20187月,安徽省检察院对东至县检察院实施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将其作为党建品牌向全省检察机关宣传推介;山西忻州市直工委和池州市直工委先后到东至县检察院考察调研“书记项目”。

   下一步东至县检察院将继续扎实推进“书记项目”,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促进党建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