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典”亮企业,检护发展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民法典深入人心,2023年5月22日,东至县人民检察院结合“企业家服务日”活动,前往安徽驰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东至升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对口联系企业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通过座谈交流、发放民法典等方式,围绕民法典中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进行详细解读,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企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普法活动让企业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准确地了解,同时也让民法典成为护航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下一步,东至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创新送法进企业活动形式,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姚丹 审核:刘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