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徐华兵检察长来东至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4日,池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一行来东至开展调研,听取东至县检察院2019年工作安排,督导检务工作区改建等相关工作落实。

徐华兵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务工作区,看望窗口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我院关于检务工作区的改建方案,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在座谈会上,我院检察长林革华汇报了2019年整体工作安排,各分管检察长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不足及下一步安排进行了专项汇报。

   徐华兵检察长对东至县检察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东至县检察院取得了较好成绩,来之不易,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他希望在2019年东至县检察院要注重从5个方面下功夫、补短板,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些。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扫黑除恶要更狠些。要加大打击力度,积极展现检察环节作为和工作成效。三是法律监督要更准些。对照省院提出打造检察“新三版”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做实公益诉讼工作。四是特色品牌更亮些。“温暖控申”作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皖检版,要将品牌创建进一步抓紧抓实,实现可学、可看、可复制、可推广。五是队伍管理要更严些。持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检察队伍激励与约束机制并用,提升检察干警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