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东至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纪委机关、中共东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 221日下午,东至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革华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巡查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组深入对照检查并率先从查摆主要问题、原因剖析作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对照查摆,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切实做到对照检查剖析深刻不掩饰,相互批评不护短,既有辣味又有真情。

池州市检察院干部处处长朱正华指出东至县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效果好,会前准备充分,各成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东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安平对县检察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二是2018年度检察工作亮点突出。“温暖控申、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童心驿站、生态检察”等一批重点亮点工作取得实效,得到县委和上级院的关注和推介。三是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对照问题和不足逐一分析、查摆到位。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希望东至县检察院2019年继续抓好业务发展、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融入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做好政法“双提升”工作。

   林革华检察长代表县检察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县检察院党组将切实按照市院和县委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学、往心里记、往实里做,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以问题整改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三美东至”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